结局已定不能改

人各有萌,管好自己。

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玉兰蜡叶兜住的雨水还混着泥土



你在看什么?

你看石阶上好像是本快要泡烂的书


你在看什么?

那辆匆匆而过的车给我的白裙子泼上了泥


你在看什么?

你看远处山脉上笼着流动的灰云,让我想到一句台词

什么台词?

师父,有妖气

……


你在看什么?

你闻到了吗

什么?

大海的气味

对,我们离海很近


你在看什么?

你说什么

我问你在看什么?

哦我在想今晚看哪部电影


你在看什么?

奇怪,我怎么看不清了

笨蛋

什么

别哭啊


你在看什么?

这是我们一起放过风筝的海滩



怎么只剩我一人的脚印了……


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台阶上的那个姑娘,她很幸福

……

旁边那是她的爱人吧

……

我记得我们的情侣帽衫是黑色的对吧

……

你怎么不说话了


你在看什么?

我在找你

向前走吧,不然,就转身离去

不,让我再看看,哪个会是你


你在看什么?

我啊,我在看这人世间的不尽如人意……


评论